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自己的網誌上逛街
看自己的夢,自己的日記,自己的成長
.
.
.
.
有些事情總是突如其來的會有感觸...
.
大概是因為看到賴趴趴小姐那篇文章
提到了
心動的感覺
有懷舊的味道
so
我也懷舊了
.
.
.
自己的夢
.
.
有的夢寫的好爛
我都回想不太起來
.
有的夢參雜了回憶
當我想起了. 夢見國中時代喜歡的女孩
.
有的夢觸動我自己
我在夢裡流淚. 讓我念念不忘
.
.
收穫最多的
是我寫完夢境後的後記
那時候的心境
那時候的遭遇
我都可以看著自己以前的分析回想起來
.
真的
還好我有紀錄
還好我屁話很多. 每次都要寫後記
.
.
.
.
自己的日記
.
我剛生上大二那時候的臉宏心跳
我摔了人生的第一次車
還有我失戀後摔車後的成長
.
最感動的
是那些回覆
竣哥哥來看我幫我打打氣
讓我真的一看在看
芳姐跑來隨便喇賽一團
也可以看到一點點關心
還有姊姊跑來罵我
我的網誌太白吃. 她一定要罵上兩句
.
.
.
自己的成長
.
活著的理由
做好事...當然要好抱
這兩篇我很喜歡
希望我永遠都那麼開心
也永遠保持著這麼輕鬆就可以快樂的理由
.
.
.
.
.
最近...
嘴巴很甜...
自己都膩了...
.
要不要改
要不要改
.
我也想成熟穩重
.
但是譁眾取寵
才是MSN聊天的方針吧?
.
不是每個女孩都像鬼姐阿心一樣
聊一些不是喇賽的事情
聊一些好朋友才會說的事情
.
大概是新朋友太多了
我自己太開心了
.
大概是新朋友太美了
我自己亂了陣腳
.
大概是新朋友太多太美了
我才會受不了自己一值用詭異的說話態度說話
.
.
.
我不是在引女孩子上勾
我也沒有這個能力
我只是想交好朋友
.
用了奇怪的方式
對不起
原諒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