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超級危險的
到處都是蟲子!!...一點都不普通的蟲子
快點逃吧!!
.
.
.
.
這個夢太雜了...
實在是很難把它以故事方式連結...
.
.
夢到了三種蟲肆虐地球
.
一種會控制別人
長的有點像竹結蟲
但是胖了一點
從人家耳朵嘴巴鑽進去阿
基本上我看到的是從耳朵...噁弊了
不過這種蟲似乎對我很好
不會入侵我...而且還會告訴我哪有有危險
.
一種咬到人...有一個人那麼大隻
那個人就會開始突變
長角阿
骨骼突出阿
亂爆走阿
簡單說就是變腦殘了
.
另外一種...就是蟑螂蟲拉
有比較堅硬的甲殼
還有他們會吃人
會把骨頭都嗑乾淨
.
.
後來我逃到外星球後
.
.
被國外的外星球人追殺
跑著跑著
居然逃到了河邊
逃不過去
就要用「拳頭」來解決了

如果打的贏
我一剛開始幹麻跑
狂被打趴...
雖然我也重拳還擊了
最後還是被抓住了衣領...
準備被最後一擊...
.
鈴鈴鈴~~~
手機鬧鐘響了....
我醒摟!!
.
.
.
繼續睡
繼續作夢
還是在逃
逃到小城堡裡
還是被大兵圍攻
.
也有落難人要逃過來
不過我感覺他們好像被操縱了
.

一直逃命
雖小
.
.
.
不過挺好玩的
.
.
夢到了樂高娃娃兵!!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