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眼發直泛紅...
看著摔爛的車...
「這是夢這一定是夢,但是為什麼我還沒醒...」...哭喊....
.
.
.
.
.
因為某些緣故
我騎著到處在尋找好吃的燒烤店
.
這家燒烤店
「醬太郎」
位於一個小斜坡上
.
斜坡大概100公尺40度吧
.
進了店裡
探頭探腦問東問西
走了出來
.
騎著自己的小狼r
輕鬆愉快的要滑下斜坡
.
.
下面有人要過...
煞個車減速好了...
.
.
.
.
天旋地轉...
.
.
.
.
賽妳阿爸...
.
.
.
.
幹...
.
.
.
.
我的前輪變成支點
車子以180度c往前翻...
.
慶幸的是
我在180度c旋轉的時候被甩了出去...
.
要不然如果車子
直接壓到我身上
我可能會當場斃命骨頭碎裂內臟壓爆
.
.
做倒在地上看著我的小狼r
這個感受真是難熬...
.
.
真的是欲哭無淚...
欲哭無淚...
.
.
.
.
END
.
.
.
.
我真的是摔怕了...
我的小狼r
從新的被我摔成舊的
再從舊的被我摔成新的
.
家人的擔心
朋友的害怕...(害怕給我載...)
心理的障礙
摔怕了
摔怕了
.
其實在夢裡我一共摔了三次...
遷起破車...按煞車就會旋轉...
真的很可怕...
.
.
哈...
我特別用個謙虛的密碼鎖住了
感覺很像真的又摔車了齁
應該是不會被罵吧...
.
.
.
.
.
後記:

最近都在山服社幫忙
作夢之後的那天
差不多五點多
叮噹要我幫他載禹臻去買材料
我害怕了...
不過禹臻還頗漂亮的說
還是不要放棄這機會
so~~跟叮噹借了他的車去載
這樣最安全......XD
.
禹臻變漂亮了呢!!
哈哈
因為我只記得她身材不錯臉型不錯
只可惜常常冒BIG痘痘
現在好了很多...
大概是一種叫做「忙碌不會冒痘痘症候群」吧!
.
一路上都再聊天聊八掛
應該算是沒有間斷吧
畢竟...
哈哈哈
看的人能了解就ok了
.
.
.
阿岡說:
「啊你現在還沒有男朋友喔!」
禹臻說:
「還沒有耶!」
阿岡說:
「啊妳沒有想到要在社上找一個嗎?」
禹臻說:
「其實是沒人追......超丟臉的」
「x屁跟盈x,她們聊天的時候說,為什麼這一期出隊的明明就只有我一個女生」
「然後隊上男夥伴有六個,但是卻沒有人追我」...(加我算七個...XD)
「超丟臉拉...」
阿岡說:
「怎麼會,不是聽夜喵說...」
「妳是超人氣女王,山上小孩子還寫很多情書給你!」
禹臻說:
「齁...那只是因為這期只有我吧...」
.
.
.
.
我不敢保證我沒有念頭......(上一篇的內容)
.
.
我要貫徹隨緣...
.
.
不過禹臻還滿漂亮的阿......(只要不冒BIG痘痘)
還滿有個人特質的...
.
.

.
.
總之...
進社團是要認識朋友的...
不是找七仔的...
.
.
.
.
.
後記II

話說我本來設了個密碼
「我帥嗎?...YESorNO...」
密碼謙虛不誠實的設「NO」
.
結果大約再11點的左右
突然有三個人接連著密我
第一句話都是
「妳又摔車摟!」
.
因為他們都是誠實的好寶寶
他們都輸入「YES」
結果以為沒密碼跑來關心我
我好感動喔!
感動他們誠實又體貼
.
哈哈哈
謝謝你們
大隻龍,阿逼,逼逼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