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想到的問題
想到
阿嘎!!
.
她說
當助教開始用MSN
追求她的時候
她一度以為
她遇到了
100分的男孩
.
這真是諷刺阿
實質上
助教根本沒分數可言
(對我這個有愛情潔癖的人來說拉)
.
好一個網路陷阱
.
本身再追阿嘎的同時,就有女朋友...-100分
追到之後又是另一個態度...0分
追到之後也不跟前女友分手...-100分
.
.
這樣來說
她跟我真像
一樣
都是那種
會在網路上付出真感情的人
.
或許這樣很傻吧
自以為
從網路上就能摸清對方的一切
認為對方沒有騙人
.
或許
人人都是
人前人後一個樣
是網前網後一個樣才對
.
我不是
我發誓
.
.
網路上找到100分的女孩
那又有百分之多少是真的
這可以相乘嗎?

一個不虛偽女孩
100分*100% = 一百分的女孩

一個希望吸引對方而有所偽造
100分* 60% = 六十分的女孩

一個把網路當遊戲的女孩
100分* 0% = 零分的女孩
.
.
.
像我這種無法達成女孩眼中100分的男孩
只能用真誠來勉強不被扣分吧
.

61分*100% = 六十一分男孩

一個相信我真誠又開朗的女孩
61分*100% = 六十一分男孩

一個覺得我只是開心聊天的女孩
61分* 60% = 三十六點六分男孩

一個把網路當遊戲的女孩
61分* 0% = 零分男孩

.
.
說穿了
就只是
.


.
把沒看到不知道的事情都當作沒有
人人都真誠
.
真誠待朋友 真誠回給我
.
我有好多真誠的好朋友
我很感謝
你們都是我的寶
.
.
.
.
.
話說我今天跟小「逼」聊天很開心阿...(保護當事人所以我消音了)
可愛的女孩阿
我一點都不後悔我跟妳現在的關係
好自然啊
這就是自然的妳
這也是自然的我
.
雖然是95%的MSN...
跟5%的見面...
所構成的組合

這樣就夠了
5%的相處就夠我信任妳的純真自然
.
.
.
還有就是
昨天晚上很冷
小「逼」妳幹麻不多給我一點溫暖阿
一個簡單的
「啵~」
就可以讓我很溫暖很溫暖了
幹麻不親一下
.
人家「逼逼」都親了好幾次了
(消音,因為被發現我說這個會被砍死...大概會十塊八塊血肉橫飛肚破腸流吧)
.
.
.
.
幹...我她奶奶的真的是個很色的學長
整天想著吃學妹豆腐...
.
很好吃耶...
.
.
評:其實最大的網路陷阱是我自己,學妹已經慘遭毒手了...他們一定很後悔跟我認識
.
.
(真的是有感而發...這篇網誌打15分鐘而已...真是行雲流水下筆有如神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