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時候,我希望讓妳幸福
27歲的時候,我只能祝妳幸福
.
.
.
.
.
昨天有一個瘋子
半夜五點回來看電視
看這看這就被感動到了...
沒錯
那個瘋子
就是我
.
小豬的SPESHOW專輯裡的第四首
「好朋友」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很清楚的了解這是一場......還滿悽涼的愛情?
以為是男孩喜歡女孩
女孩卻只是認為是好朋友
.
昨天晚上看到MV
才知道
原來
是互相喜歡
.
.
裡面這句話我感觸很深
晨:幸福真的好難喔
祥:17歲的時候,我希望讓妳幸福
.......27歲的時候,我只能祝妳幸福
.
.
我總覺得我也是這種人
我怎麼想都是
.
遇到喜歡的女孩
剛開始
總是滿腔熱血的希望
或者是渴望能牽著喜歡女孩的手
希望讓妳幸福
跟我再一起一定會幸福
.
但是總是
好朋友
.
OK
好朋友我也心滿意足
只要不要彼此尷尬
我情願裝的都是在開玩笑一樣
.
慢慢的
變成奢望,或是夢想
.
反正都是女孩覺得是好朋友
是信任的好朋友
不應該破壞她的信任
就祝福吧
或者幫助她得到祝福吧
.
.
.
.
最後的結局
你寧願做她一輩子的好朋友...
還是勇敢的做一次她的男朋友?
.
從文字分析就知道
他們推薦我選第二個選項
.
BUT
失敗的風險
失敗的陰影
失敗的後遺症
誰承擔?
承擔的了?
尷尬怎麼承擔?
.
可能夠我猶豫個10年吧!
.
.
.
.
.
好朋友MV
.
.

.
.
.
4.好朋友
作詞:Kang.Hyun Min(中文詞:嚴云農) 作曲:Kang.Hyun Min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 比較像 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他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看見我哭了
你說我 比較像 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 比較像 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你說過 我是你 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 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
.
.
.
.
結論
大家都來跟我做好朋友吧!!
我最喜歡跟好朋友談心了!!
哈哈哈
.
.
.
.
.
.
.
.
後記:1/5
或許我的傻...一輩子都不會有人發現的
我真的很笨...哪有人這樣自毀長城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