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太頻繁了......
那我是不是該好好思考......
我的夢給我的暗示......
.
.
.
.
.
第三次了......
距離上一次才隔了兩天
距離第一次也才隔了兩個星期
這是我的第一次
.
.
.
.
女孩
.
我到女孩家去作客
台南
她帶我去到處玩
.
.
今天女孩帶我去了哪裡...
我忘記了
不過
看來今天很愉快
.
.
女孩家樓下
我們在那裡說話
.
樓上走下一個男人
女孩的表情有些難看
這男人似乎讓她有不好的感覺
.
她告訴我
這男人會騷擾她
.
我有些擔心
.
.
要離開之前
我一直跟女孩說
「明天妳一定要找我喔,不可以烙跑」
.
我嘗試留張紙條
內容
我怎麼寫都不對
丟掉了好幾張
想不出來
我就離開了
.
.
晚上不知道睡哪裡
女孩家?
誰家?
.
.
隔天
.
.
早上不知道做了啥
我到下午才去找女孩
女孩站在樓下
.
手上拿著昨天被我丟棄的失敗紙條
女孩甜美的笑著
說:
「你不是想約我去看電影,都這麼晚了怎麼看阿!」
.
雖然沒有電影了
但是
我們之前的對話
還是像網路一樣的嘻鬧
女孩的笑容美的夢泡
.
注視著女孩
她有畫眼影
她是美麗的女孩
.
我們走到自動販賣商店
一個充滿未來的購物方式
她拿起一個透明盒子包裝好的蛋糕
拿到感應器前
45圓
女孩投了幾枚硬幣後
回頭焉然一笑
說:
「喂!你該不會都要讓我出錢吧!」
.
我從口袋掏出習慣存放的大量零錢
投入一枚10圓
機器上的金額指跳了5圓

再投入一枚10圓
還是只跳了5圓

.
.
醒了
.
.
還是沒辦法撐到晚上嗎?.
有些難過
.
.
.
.
.
.
後記: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尤其是面對這次的夢境
這個夢很長
大概有一小時以上


應該是要告訴我
這女孩不錯吧...@()@



我真的是整天都在作夢


最好是有這麼好的事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