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其實是前一陣子
大概是10號~15號的時間八
.
.
一直夢到很暴力的夢
夢中不是在打架
就是看就有人死掉
要不然就是誰殺死誰
.
記得有夢到WAVW RADIO的DJ娃娃被人殺了
我好喜歡娃娃喔
她聲音好棒
甜甜又帶有一點稚氣,又很純真
一整個就是完全不會騙你的聲音
她怎摸口以死掉
.
.
.
.
聽說夢見殺人或是被殺是好運的說
但是我絕得一整個就是沒有很順阿
好憋
不過連大娘、彥妤都來幫我打氣了
我不可以再裝憂鬱
哈哈
因為我會心虛
.
.
ㄒㄒ
大家都一起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