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誰勒
你不打開就看不到喔
.
.
哈哈
.
我前天
大概是4/6號八
我夢到以前高中同學曾尹玄....←大悶鍋都這樣寫名子的.....
.
夢到舌摸呢
.
我昨天還記的
今天忘了
都被被組長搞的
口亨~~
.
不過作夢達人在此澄清
這絕對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因為前三次是高中時期夢到的
.
但是老師再次在此澄清
這絕對不是說老師在高中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
記得有一次是夢到她......
講話的聲音像鴨子.....
嘎嘎嘎.....然後就被我罵...「你說話很像鴨子耶!」....
.
.
.
我無意戲弄曾同學喔...
我只是把夢境寫出來.......
如果有想起來我再補上去..
.
今天就這樣結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