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不合理的夢阿
亂七八糟
.
.
2006/4/7
.
我夢到好亂的夢...可能是兩個夢
.
場景是在我國中的教室,但是裡面出現的人,唯一有露臉的是高中同學
在夢裡面
我好像跟一個女孩子談戀愛
女的不胖,有點高
我忘記了到底怎麼了
....
結果...唯一露臉的高中同學到黑板上說話了...
陳彥旭說:「收XX費....」
.
囧....爆炸....(XX費我會努力回想那是啥費用的)
.
.
很鳥齁
.
.
PART 2
.
就像再看電影一樣
(夢中是卡通描繪)
我在天空中看著底下所發生的事情
勢不兩立的敵對國放出了八名英勇矯健的勇士(有女的耶)
這八個人都敵國非常精英的勇士,而他們的計畫就是暗殺我們國家的王子...
相信他們八個人的力量,王子會輕易的被殺掉
.
阿...他們跟我們的衛兵遭遇了
疑...他們只要站著不要動就可以隱身....←(魔獸玩太多)
那他們暫時仙不能移動....快...趕快去通知王子殿下
.
這時候我就變成普通人在跑步(身分應該是王子的護衛隊長)
跑~~~不...先去告訴我的愛人...讓她先逃命.......←(有此可見我在夢中還是如此深情)
.
.
來了...
城內開始大動亂了
有一個地點被敵方佔據,便成他們的根據地.....是一個地下室

地上
┌─────────────────── ┌───────────
│ ┌┘
│ ┌┘
│ 地下(根據地) 武器 (階梯) ┌┘
│ =================§ ┌┘
│ ┌┘
└────────────────────────────────────────────

大略地圖
他們會從裡面射出類似把很多支箭綁再一起的武器,但是神奇的是,箭團會隨階梯上漂..然後攻擊在一樓的我軍
.
.
我這時候就變成王子了
我的護衛隊長再找我之前..我就已經在一樓階梯那邊應戰了
護衛隊長還差點被射到
.
奇怪的是....
我發現裡面好像是一餐廳....
他們真閒....還有人在裡面吃飯.....
吃飯的人看到我還跟我叫囂....
我就跟他對罵..
.
這時候
我想到了一個戰略
他們不是專程為了殺我而來的嗎?
那我跟他們講我是王子
那她們不就會奮不顧身衝過來殺我吧
那我再在旁邊安排士兵
就可以把他們抓住再一網打盡了
...
.
..
end
結束
.
.
兩個故事的我的情人好像是同一個人
亂七八糟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