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毛毛姐的狀態
我看了很有感觸
毛毛姐就貼給我一篇文章

最後那幾段很有感觸



全文

多少次晚餐,桌子旁,我對面,是落空。我心疼你,害怕你吃冷飯菜對身體不好,我就把飯菜端到了你面前,一口一口的餵下去。可是你關心的,不是我做的飯菜是否好吃,而是團隊裡是否有人滑水,走位是否正確...

曾經,團長?老公?我都不知道我該稱呼你什麼了。別人都覺得你很幸福,因為你的女友我也是一名魔獸世界的玩家,我們一起投進了魔獸世界,愉快過、興奮過。魔獸世界,充滿了我們的生活。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之間的話題沒有了卿卿我我,更多的是公會運作、DKP制度、人員出席之類之類的魔獸世界話題。

一起玩魔獸世界,特別是最近的半年,我忍受著我的情敵——魔獸世界完全的佔有你,而且不知道多少次因為魔獸世界,我們爭吵,說出來真的是太笑話了!作為團長的你,需要準時組織公會RAID活動,身為你的女朋友,魔獸世界的女玩家,我很可以理解這一點。所以多少次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摸黑回家,我都不在乎,但是同樣,作為後勤官員的我,需要維繫著一個公會的人心,和每一個公會朋友保持友好的關係。可是你卻不理解,經常爭風吃醋不說,還曾經在公會UT裡大聲吼我,別的官員聽到都為我打抱不平:「你還是對貓子好一點吧」你不在意。

你總記得今晚該怎樣組織什麼RAID活動,但是你總不在意情人節怎麼與我度過,我生日該為我買什麼禮物,聖誕大餐我們應該去哪裡。有了魔獸世界後,我們沒有一次是輕鬆的逛街,溫馨下館子,相反,都是你催促著「等一下要 RAID呢!」有一次,因為我準備用你的人物跟公會朋友打招呼,就這樣而已,但是你掐著我,用一切很難聽的字眼罵了我,那時我真的發瘋了,發瘋似的把你的魔獸世界資料都撕個粉碎。

跟你在一起的後半年,你知不知道,酒,我都是為什麼喝的?我曾經不只一次的對你說:「我對你的愛就是這麼一點一點的磨滅的」你不在意。可能是我們都年輕,山盟過早,使你以為我對你的愛是「拾取後綁定」,以為我們之間的愛真的是會不變的,不會消減的。我的心碎你不為我心疼,你繼續著你的魔獸世界,為著你的橙錘、紅龍盾歡呼著。更諷刺的是,3年了,你沒有送給我一束鮮花,只是在我們分手後,你才恍然大悟的買了一束花,但是你不覺得一切已經太遲了嗎?

今天,是我們分手一個月,儘管你再三的求我復合,儘管你依然惦記我們曾經約定08年結婚,但是,團長,我對你的愛已經流逝,不會再回來了。你說你再也不玩魔獸世界,你說你會改的,但是為什麼人總是要失去後才知道珍惜?我對你的愛既然不是拾取後綁定,愛被你丟掉的,已經走遠了。

此文謹獻給仍然沉迷魔獸世界同時忽略自己伴侶的朋友們,要記住,愛不是拾取後綁定的。






珍惜
是愛情中很重要的味道

當把情人的珍惜視為理所當然
是不可原諒的

珍惜她珍惜你的一切

珍惜她的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