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了那麼久的夢境
這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簡直就像跟我開玩笑一樣
給我這樣一個禮物???....(禮物?)
.
.
.
.
時間是今天下午4點半到7點半
我就是故意要作夢才睡午覺的......(好啦...我最近又作息不正常)
.
ㄟ可訊
.
.
這堂是張帆老師的英文課耶!!......(台北殷非凡裡面的老師)
張帆老師還是一樣的......(濃妝豔抹?...)
.
不過這教室好小
只有中間走道的左邊四人長桌跟右邊四人長桌
.
先找個後面的位子坐下....
ㄟˊ!!
前面第二排左邊第一個好像有位子...衝!!....
.
坐下來之後
習慣性觀察周圍...驚!!...(見鬼了)
坐再右邊第三排第四個的...不是我的學伴嘛?...
應該不會錯...我看一眼就知道是她了...
還好她還沒看出我
繼續裝低調
.
突然後面一陣騷動...
第三四五排好像有人想要左右換邊...
繼續低調...其實我已經知道她換到我左後方的位子了
.
接下來聽到她跟她同學的對話
「她好像是我學伴耶」
「好像是耶」
「ㄟㄟ...你是阿岡嘛?」
.
我回了頭笑了笑、點點頭...(夢裡很忠實的反映了我的常態)
也清楚的看到她長的模樣...
有點胖...
有點黑...(我相信我學伴知道我把她夢成這樣她一定會哭)
但是感覺這臉孔有點熟悉
接著沒了
相信我...我很害羞
哈哈哈
.
臨走前還買了4本張帆老師的CD
她的歌喉真的不錯...(可惜可以在漂亮一點我就會追妳了)
.
.
.
收工
.
.
.
關於這次夢境呢.......
滿搞笑的 @()@
我記得我好像昨天才要到她的無名網誌
我都還沒記清楚她長什模樣子
就亂七八糟夢到她
而且還把她夢成這樣...囧...
.
.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