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中正紀念堂還真是個熱門景點
大家都在討論 「大中至正」移除後,要換哪一塊牌子呢?
.
.
.
.

網友都說
「一人一票,支持改成【大水蛭扁】!」

什麼大水蛭大水蛭扁扁扁

是形容詞嘛?
形容阿扁像大水蛭嘛 XD

我看半天才董...

蔣"中正" 【大中至正】
陳"水扁" 【大水至扁】


酷哥~~

哈哈哈哈




看到更有趣的網友
建議改成LED告示牌
超好笑
↓↓↓↓↓↓↓↓↓↓



真的好有創意阿~~





那我來想一個...

【大痞至康】 ←多摸沒有創意的老梗阿


我慢慢想
先去睡覺好了

不過

如果那個LED排燈可以供人租用
那我一定要租來...


我想體會被人告白的感覺..............................



自己租用
【痞康我愛你】 (繼續跑馬燈)
【請娶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