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嘴巴很甜...
自己都膩了...
.
.
.
.
要不要改
要不要改
.
.
我也想成熟穩重
.
.
但是譁眾取寵
才是MSN聊天的方針吧?
如果聊天不吸引人
很難繼續下去吧...
.
.
不是每個女孩都像鬼姐阿心一樣
聊一些不是喇賽的事情
聊一些好朋友才會說的事情
他們也是經歷過喇賽期
只是比較短而已
.
.
大概是新朋友太多了
我自己太開心了
.
大概是新朋友太美了
我自己亂了陣腳
.
大概是新朋友太多太美了
我才會受不了自己一值用詭異的說話態度說話
.
.
.
我不是在引女孩子上勾
我也沒有這個能力
我只是想交好朋友
.
不管怎樣為自己解套
還是要改善自己愛調戲女生的怪癖
我哪來的這怪癖...
.
.
用了奇怪的方式
和妳們相處
對不起
原諒我
.
.
.
註:只提這兩位女同學,只是因為他們兩個是上大學之後難得的異性朋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