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昨天晚上還是跟別人聊到很晚

男:「妳幾百年沒上線了!!」
女:「好幾百喔!!」
男:「妳也知道妳好幾百喔~ 」
女:「不要在幾百幾百了,我告訴你一個故事喔!! 啾咪 ^.< 」




然後我昨天晚上就聽了一些
很不一樣的故事

故事關於人性之險惡
還有權力使人腐敗

我認為應該是這樣
"能力太差 導致好不容易掌權了 怕被人家識破能力不夠"
"所以作風很強勢 臉很臭 心機很重"



像我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

我能力太強了
懶的跟你們這群雜魚心機鬼 鬧的心情不愉快

老梗一句
才不過大學
就要這樣搞
出社會"衝"死妳




關於

昨天大口木姊姊跟我講說
我相信了不該相信的人
所以啦所以啦
很多很多的事情都是我誤會

我聽完 倒是沒有很大的心情起伏

世界上的人就是這樣

性格不同就是性格不同
直腸子跟彎腸子就是不同
無論我再怎麼掏心掏肺掏光養晦
也是無法跟個性不合的彎腸子取得"互信"

人家不是這樣想
"那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



所以還是淺淺的交好了












我啊

還是那個普通的阿岡

如果不是在背後偷幹我
見了面我還是會開心的打招呼

活那麼久
真正被永久封殺的也只有一個

那現在這兩個桶我的怎麼辦???
我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