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人這麼無聊
要把孩子取叫做"余仁詰"

不過我跟他好像差不多
我的孩子要叫"秦仁杰"

今天我被騙了兩次............





學弟: 學長
岡岡: 123
岡岡: 你想介紹正妹給我嗎?
學弟: 不是
學弟: 我有女朋友了
學弟: 大二的
岡岡: ...................
岡岡: 蛤?
岡岡: 妳是來報備的嗎?
岡岡: 還是來嗆我
學弟: 恩阿
學弟: 都有
岡岡: 幹你是不是人啊
學弟: 我嗆!
學弟: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阿
岡岡: 人渣!!!!!!!!!!!!!!!!
岡岡: 你他媽的砸碎~~~~


在我激動了很久之後
才知道
原來是愚人節....

xx娘的

研究所學長說要把你吊起來打
你玩蛋了




還有
我今天一直以為要補課....
還好我再出門前
看到班代小肥還在線上
呼......





愚人節快樂

補習班的小美女看起來很憔悴
所以我一值鼓勵她QQ (我沒有私心)

考6X分阿
差點我就要請她喝飲料了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