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要這樣
險惡 不要用在這裡
我請你離開
.
.
.
.
前幾天我的好朋友阿心
因為美貌的關係
在一場社團用來吸引人氣的披撒晚會裡面
被桶了一刀
以年紀輕輕的大一 沒擔任過任何職務
被推舉為下屆社長
.
我還在嘲笑她體會到人心的險惡了
.
.

.
輪到我了.
.
X的B
.
.
知道了這些事情後
我好後悔
我好後悔
我好後悔
.
我當初為什麼沒有堅持到最後
沒有堅持到最後
如果我有堅持
那我現在一定可以幫我的好朋友的忙
我們說不定可以抗衡黑暗
.
這個後悔

我當初看到良將、亨亨他們表現的如此的好
自己卻沒有辦法有這個經歷
那時候很後悔
但是
沒有現在的10分之1
.
我滿滿的都是愧疚
我對不起你們..
.
.
我想
說不定哪天
我就會夢到在你面前痛哭吧
.
.
.
我沒有能力改變什麼
是我的錯
我讓我的能力走失了
我該留住我的能力
是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我的錯...
.
.
.
我對不起你們
我對不起你們
我對不起你們
我對不起你們
我對不起你們
我對不起你們
我對不起你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