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經歷過的
最屈折離奇
最痛徹心扉的故事

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一定要把它寫成故事書




今天
我又把這屈折離奇的故事
講給了學弟聽

糟糕
又再向人抱怨了

不過
應該還滿好聽的吧!!


學弟
我敢保證
這故事比你娘還真
而且是你帥氣學長的親生經歷!!

曲折離奇
錯中複雜
翻雲覆雨
走火入魔

不聽了絕對不會不可惜啊




聽過的都說讚 !!!



我以後
等我文筆好了

我一定要把它寫成故事

要告訴大家這個可歌可泣的故事!!!





還是有哪個想寫小說的
需要題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