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小貓
妳不要在叫了
再叫就會被老師發現啦...
.
.
.
.
偷偷把熱狗麵包撕下一小塊
小貓好乖
她知道吃了我的麵包之後就要跟我做好朋友
.
本來還怯生生的徘徊再教室的門口
現在已經乖巧的躺在我的懷裡
我把她藏在抽屜裡
.
雖然我坐在第一排......(高中的教室)
又是最靠近門口的那個座位
藏隻小貓應該還ok拉
.
.
「喵 ~~」
.
老師往我這邊瞪了一眼
.
「喵 ~~」
.
齁 不要再叫了拉...
.
「喵 ~~」
.
喵喵乖 不要叫齁 這樣才乖
.
「喵 ~~」
.
.
.
雖然我不斷的暗示喵喵
喵喵還是不停的喵喵
我把喵喵放回地上
喵喵還是頭望著我喵喵
.
.
喵~
喵~
喵~
喵~
喵~
喵~
喵~
喵~
喵~
喵~
喵~
.
.
.
.
幹....
.
.
哪一台王八蛋卡車再吵阿...
.
.
其實這喵喵聲
是那個卡車的類似方向燈的聲音
.
.
.
很有趣的夢呢...
.
喵喵很可愛
.
我好想養貓
.
反正...
從今天起
我就不忙碌了
也是有閒的
.
.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