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 


詞:彭資閔  曲:北野正人  唱:唐禹哲  原調:Am


Fm7 G Em Am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Fm7 G Em Am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你
Fm7 Am Fm7 Am
愛我


Fm7 Am
不明不白的一個悶熱下午 忽然夢見你的臉過份清楚
音樂不停在房間掩飾孤獨 也停不了你聲音那些起伏
Fm7 Am
褪色的牆襲擊了我的床鋪 我的呼吸想念著你的特殊
放下一切我還是會不幸福 因為未來沒有你不叫幸福
Dm7 G Em Am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Dm7 Em F G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你要放棄了這全部


Fm7 G Em Am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Fm7 G Em Am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殆盡我只要
Fm7 G Em Am
分開我打壞我看看我的好 任憑你感覺我對你的戒不掉
Fm7 G Em Am
再一次把心動用你來套牢 交換一輩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愛我





最近在練這首
自己練的
不需要老師
哈哈哈



親愛的
我只求擁抱妳
一秒
讓心跳 解釋
沒有了妳
不能跳









話說

禮拜五
我騎著小烏賊

出去做事的時候
看到
疑似
疑似
台南女孩

一時想不到代稱......


我只能說疑似
我不敢看...

阿密佗佛

我承認
我很愛面子
尤其是...
在失敗過的人面前

穿太邋塌
我還不敢承認是我...

不是我喔
我本人很帥的...


喔..

那我又怎麼能說是她呢???

這就是以前留下來的能力...
可以叫
"一眼瞬間??"

看一眼瞬間就認出是誰了

機率很大...


阿密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