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

如果
未來在世界各地每個國家都有發行這套
"大富翁世界版"

世界上每個人都會看到
【台灣 - 台北 - 中華民國】

玩過這遊戲的小孩
都知道台北在哪哩,台北是哪個國家的首都,我們是中華民國 R.O.C

我親眼看到PTT的鄉民們
從第七名衝到第二名
為台灣出聲
大家都該盡力
這是屬於小市民的外交

我愛台灣



【----------------下面有教學----------------】

大富翁世界版網頁

官網說明:

你有否為世界上第一個全球大富翁發言?

現在是外卡城市的投票時間! 全球二十個受歡迎的外卡城市須要你的投票以爭取一個席位
, 我已經將投票重新設定, 投票將會從新開始.

你可每日為你支持的外卡城市投票一次, 只有首兩得票最高的外卡城市能與之前獲選的优
秀城市並列於遊戲板內!
大富翁世界城市選舉頭20個城市的投票活動已經結束-投票結果將會連同得票最高的兩個
外卡城市於今年內公佈.



拼了
前兩名





教學來摟



首先第一個步驟就是快速的製造免洗電子信箱
假造一個電子信箱 → 大富翁寄認證信(他會認為是不同帳號) → 但是免洗信箱會把信轉到你的信箱裡

點這裡到免洗帳號申請




1. 所要轉寄的電子郵件
2. 1小時後 免洗信箱失效 (不重要)
3. 製造免洗信箱地址



4. 暫時使用的電子信箱 把它框起來按【複製】
5. 還有幾秒帳號失效 (不重要)

大富翁世界版網頁




6. 右上角選擇 【香港】 將會轉會成繁體中文介面
7. 點選【台北】



8. 按【加到我的城市】



9. 投票摟!! 按【投票】



10. 按【現在建立你的註冊帳號】



11. 你剛剛所複製的帳號有用摟!! 【貼上】剛剛複製下來的免洗信箱
12. 密碼(最少六碼) 我推薦最快的按法 aaaaaa + tab換行 + aaaaaa
13. 打勾就對了 我也忘了他要幹麻



14. 輸入你的號碼吧!!!!!!! 快結束摟!!!!!!



15. 恭喜摟!!!!! 按下登出 就可以再循環一次摟!!!
! !!!!記得要到原信箱裡面去打開認證! !!!!
千萬千萬要回到信箱裡面去認證喔


應該還滿清楚的吧^^
請大家為台灣發生吧
拜託
拜託

讓這個世界性的玩具
能告訴世界【台北】在哪裡

讓每個玩大富翁的小孩們
都知道【台北】在哪裡

讓每個陪小孩玩大富翁的大人們
都知道【台北】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