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請問你的大名是...??」
我:「我叫"阿岡",月工岡...」
謎:「那...阿肛,請問你給別人的感覺,是什麼感覺呢?」
.
.
.
.
我給別人的感覺?
.
.
前天在圖書館地下室讀書
看到了楊馥寧......(系上同學)
平常沒有太大的交流
但是我卻看到了她笑容的打招呼
之後
也笑笑的跟我說掰掰
.
這個笑容我給 "100分"
不是說我又嘴饞又看上哪個美女喔
不是喔!
是在眾多看到我的反應
我最喜歡這種笑容
不是笑我傻
不是笑我呆
露出牙齒淺淺的笑
.
如果每個人看到我都是這個 "100分笑容"
那我想
我每天都會很開心
.
.
.
.
當然還有其他感覺
.
.
忽略
.
最近再系壘上有被遺忘的感覺...
終於
我的大二二壘手資格還是在未被告知的情況下被換掉了
之前莫名其妙就常常被遺忘
沒有上場打擊,二壘手要換替補也不是叫我
天阿...
我真的弱成這樣嗎...
.
我有再練...
為了要打好壘球
我花了1100元買了一根木棒跟加重器練揮棒
大魯閣也是繞經過就去打一打
我半夜跑去網球場
對牆壁練習丟球,練習接看不到的滾地球
我可以自豪的說...我練習的量...讓我把一顆軟棒給丟成兩顆 (爆掉的意思)
.
大概是不明顯吧...
再加上最近重病
體能更差
我只希望不要辜負練習的人的辛苦
.
因為我的外型
被人家知道我喜歡打壘球喜歡打籃球
大家會詫異吧
我太瘦弱了
.
加油!阿岡!
.
.
我在學長們的面前
好像也很不顯眼
因為我對長輩
總是乖乖的
只聽話
.
學長說我憨憨的
不錯
我笑了...
.
.
.
.
我還是喜歡慵懶的感覺
精明惹人厭
哈哈
.
只希望
不要有人看到我
說我很髒
說我很臭
.
可以說我都不抓頭髮
不可以說我不洗頭髮
.
.
.
外表所造成的印象
"虛弱"
我會慢慢改善
我真的有長肌肉了...
.
個性所造成的印象
我希望是
"sunshine"
開朗陽光之中帶點慵懶
永遠笑容再令人時時刻刻大笑
.
.
阿岡!
加油!
.
.
.
最近很喜歡興農牛的加油達人的口號---(六下攻得3分追平,七上又被超前3分,七下一開始)
.
加油大哥:
「來來來!既然,我們上一局可以打3分!」
「那我們這一局,可以打!」
「三十分對不對!」
「對~~~~~~~~~~~」
.
我在場邊
會心一笑
雖然是個嘴砲
但是我感受到了士氣上升
.
我自己也上升了
.




---------------------------------------------------
加油大哥:
「現在 喇拗派上來的投手,」
「叫江柏青!」
「人人都叫他,」
「柏青哥!」

我很靠北的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