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
但是越累好像越會作夢
吃蛋糕,打群架,玩團康...很多夢
.
.
.
.
I
.
跟親愛的胡小英一起
在躲壞人
「那棟房子超大的,應該很好躲」 I say
「那就躲進去吧」 she answer
.
真是超大的房子
每層樓大概都有一千坪那麼大的空地吧
.
"登 三樓到了!" (這句話是電梯說的)
.
只看到...
有很多人...
很多桌子...
桌上滿滿的...
都是
"巧克力黑森林蛋糕" "巧克力夾心蘇" "巧克力派" "巧克力餅乾"
.
好屌
真的好屌...
等這些人走了...
我一定要吃到爽
吃到爽
吃到爽...
.
.
.
END........(ˊˋ摩假丟...)
.
.
.
.
II
.
掯...
就打群架
有什麼好講的...
我身後至少站了一兩千的兄弟
但是我還是賭爛的要死...
.
掯...
為什麼當老大的要帶頭衝...
真的有種回到了...
三國烽火連天的年代...
.
----------------------------------------------------------------------------------
「張飛!領三千步兵,迎戰右路!」 發號司令的是豬哥亮
「俺知道了。」
張飛心裡OS:(按,妹此都要老張敢死,膩娘卡號的!) ---(模仿粗人說話)

「趙雲!領三千步兵,迎戰左路!」
「是軍師!」
趙雲心裡OS:(天阿,又要我一個人擋一萬多的,渾蛋軍師!)

「關羽!中路是敵方軍力會集之處,給你五千步兵,小心迎戰!」
「是!」
關羽氣的臉都紅了 OS:(要不是老關我關刀大、馬會跑,要不然早就便肉醬!)

「黃忠!給你兩千步兵,守城等待支援。」
「就交給我吧!」
黃忠心裡OS:(YA~~太好了~~人長的老就是有賺頭,不要衝去送死了!)

...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三國演義...
.
-----------------------------------------------------------------------------------
.
人家至少刀子大...還有騎馬...
為什麼我只有兩顆拳頭...
最好是我可以檔的了十幾顆拳頭...
我有種倒楣張菲的感覺...
.
.
"衝阿...兄弟們"
"多慣幾拳阿..."
.
.
.
.
"唉喲"
"犯規...你們10個打1個"
.
【掯...誰叫你要衝最前面! 再打!】
.
.
.
.
END...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