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媽的一段話
讓我泣不成聲
哭的很用力
.
.
.
.
一個晚上
好多的親戚聚在一起啊
舅舅、舅媽、三叔叔、小叔叔
甚至五姨丈都回來了
.
這快逼近20人的晚餐
真是一個近乎不可能的聚會
聚集了爸爸和媽媽的兩方親戚
.
.
邊吃邊聊
.
舅媽說起話來了
.
我聽了之後
淚流不止
.
雖然我不斷的憋住
努力著不要影響大家的情緒
.
舅媽她好像放棄的求生的意願了...
這種感性的話
我是最承受不住的
.
.
散會後
我又抱著舅媽 哭的更大聲
.
.
回程
有小叔叔載
小娃娃阿川在奇怪的位置上睡的香甜
.
.
.
.
END
.
.
.
.
分析為什麼我會對著舅媽哭泣

舅媽是鄉下人 比較貧苦
自然節省
但是我一時無法意會 節省必須如此的「ㄏㄨㄢ」
那時候產生了一點小小的不滿
雖然很快的 媽媽就告訴我很多舅媽的辛苦
而我也只是一時的FU而已
但我還是很歉疚當初如此的不體諒舅媽 (雖然她不知道這檔事)
所以才會有機會夢到對舅媽的哭泣
不管是不是因為道歉
.
.
.
愧疚阿
現在的我
就算在怎麼痛苦、愧疚、難受
也擠不出一滴眼淚

能在夢裡卸下我最後一道防線
我該是萬幸

我好想學會如何哭



我小時後很愛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