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異形...
感想??
我很想死...
.
.
.
.
.
今天的天氣有點冷...
嘴裡都可以哈出煙來...
我在樓頂天台上
11樓
有一個廣場那麼大
中間有歐洲建築的鐵條門分隔...
.
聽說...
門的另一邊
有一個小女孩的鬼魂...(大概才我的屁股那麼高吧)
看來是個孤單的小女孩...
我想認識她
.
看到她第一眼
我張開雙手
抱緊她...
.
她很訝異
我也很訝異
我碰的到她...
.
她流眼淚了...
抱緊我
.
之後的我
常常跟她玩在一起
的確是像一般的小女孩
愛黏人
.
.
今天我們在11樓教室的後走廊閒逛
當然...一般人只看的到我
.
突然
有好幾台警車停在教室門口外......(不要懷疑...我還是在11樓)
有一名高階警員...後面還有一大票年輕的警員
穿過了教室
走向我
他的左胸前秀著英文名子
讓我想起來
小女孩曾經告訴我說
「哥哥,殺死我把拔馬麻的那個人,他穿卓的衣服左胸前有A開頭英文名子」
.
警員的名子被擋住了
小女孩急的跳腳也看不到
她開始用奇怪的力量推那個高階警員
.
一陣騷動
我看見了警員的臉
疑...這是牛奶耶......(陳奕豪)
「妹妹別推了,她我認識,她的名子不是A開頭的」
.
我跟錯愕的奶哥打聲招呼
閒聊了幾句
.
.
.
這時候!!!
外面突然聽見槍聲跟尖叫
.
「你帶了多少警察過來?」我緊張的問牛奶
「28個吧」牛奶說
因為剛剛被小妹妹怪異的力量推
造成這邊就有10幾名警員了
.
穿越教室...
還沒出教室門
就看到了...
.
異形
.
她媽的是異形...
.
演不夠一到四集,還要演異形戰場的異形...
我每次看到異形片子
我都會告訴我自己...
「我一定要先自殺,我才不要被咬死勒,被異形殺感覺死的很痛苦」
.
現在...
我看到了...
.
我拍了牛奶兩下
他了解,拿了一把手槍給我
我上膛
衝出後門
.
教室外...
最近的異形在前門
這支異形突然變成人的臉...
噁心...去死吧
.
第一槍...劃過異形的臉
「可惡...第一次用槍果然不太行」
第二槍...同樣的位置
第三槍...打中臉了!!
「幹...這傢伙不怕子彈...」
.
縱使第四槍第五槍都中
也只是感覺...
這傢伙把子彈吸進去了...
.
媽的...
.
跑吧
.
我一邊開槍一邊退
.
退到了後走廊...
.
越靠越近
妹妹...妳怎麼還不來救我
.
突然一個念頭...
不如往下跳吧!
.
異形已經恢復本來的醜陋相貌
只離我兩公尺不到
.
我奮力我左邊的空洞跳
我寧可跳11樓...也不要被你這噁心的傢伙殺
.
.
當我身體跳躍在安全高度的牆上
!!
異形跳到了我身上!!...
不~~..........
.
.
我用盡我全身的力氣叫
.
.
這該死的自由落體...
.
.
上面還爬了一隻該死的異形
.
.

.
.
躺在地上的我
靈魂出竅了
看來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死了
.
再度回到十一樓
希望有人能逃脫
.
我的靈魂附在一個還在努力逃生的年輕警員上
.
異形似乎很有默契
.
抓著他...也算抓著我
往下一跳...
依然是11樓
依然是哭爹喊娘的叫...
.
「阿~~~~~~~~~~~~~~~~~~~~~~~」
.
.

.
.
我又附到另一個人的身上了...
.
「媽的...幹...」
「你們這些渾蛋毫無新意...就只會往下跳...」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

.
.
終於
.
我只是躺在地上
我看見妹妹哭的好傷心
她說
「都是因為我害妳的,我好害怕...對不起...對不起」
.
.
.
.
END
.
.
.
.
這個夢阿
比較有特色的部分
其中之一
「開槍」
很真實,連上膛都有,還有後座力
甚至前兩槍我還有看到彈道
清楚的看到沒射中
.
另一個部分
「跳樓」
大家都玩過大怒神或是晴天飛梭吧
雖然我沒有...XD
但是以後我敢玩了...
碼的我跳了三次...
11樓耶...
.
沒完過這兩樣應該玩過海盜船吧
到達最高高度後
下來的那段
整個脊椎骨會麻掉
還會想挺起身體來...
.
差不多就是那種感覺吧
.
比較猛的
是我沒有嚇醒
.
看來我越陷越深了
.
.
越陷越深的結果是
.
越夢越猛...
.
.
XD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