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
害羞的
我感覺...此生無憾
.
.
.
.
先說喔
我只是想要搞神秘才會設密碼的
別想從這邊套出那個女孩是誰
我打死都不會說
.
不過
.
我接受賄賂
.
愛情的賄賂
.
.
.
.
可愛的女孩說...她不搬電腦回家
儘管我跟她說我願意幫她
她還是堅持
.
.
那不就
一個多月不能聊天了
歐~~~
我好難過喔~~~
可是我相信她會比我更難過
因為我是沒人要承認帥氣的阿岡...XD..
.
「給你一個一個月的kiss good bye」
「嗯嘛」
.
.
.
真是的
這麼害羞的親喔
.
看妳臉頰都紅了
.
哎呀
.
不過我也紅了
.
我死而無憾了
.
.
.
法官:「犯人陳阿岡,據實以報」
.
阿岡:「報告法官大人」
.
阿岡:「我接受了對方的賄賂了」
.
阿岡:「是愛情的賄賂...」
.
.
.
話說
另外也有一個女孩使用了
很順便的關心...XD...
.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句
.
真的一點都沒什麼大不了
.
但是收到的人是我
.
我很容易滿足的.
.
.
.
法官:「你這個案例不算賄賂,所以撤消告訴、當庭釋放」
.
阿岡:「法官大人你要明察阿!這絕對是賄賂,因為我作夢都會笑!」
.
.
.
.
.
.
那個...
這邊講解一下
這只是在MSN上....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