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學伴!!
我們認識了一年了!!
今天.....我們見面了!!
.
.
.
.
.
老實說
我並不清楚我們到底怎摸混熟的
是好印象嘛?
.
.
一年前的某一天
那一天我的狀態是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願不願意今天嫁給我」......(我一點都不訝異我會有這種行為)
我正在四處找人詢問...
.
.
我找上了高中很要好的朋友胡小英
陳阿岡:「妳室友有沒有正妹阿?」
胡小英:「還不錯。」
陳阿岡:「那問她要不要當我學伴?」
.
據說!
當時她正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我鬧來鬧去居然把她鬧下床了......
當時
胡小英跑去洗澡了...
同時
她坐下來跟我聊...
同時
我腦袋一片空白...我發現我害羞了...
五分鐘後
不好玩,她回去床上了
.
哈哈哈...這夠印象深刻了吧
.
.
四個月後
西洋情人節前一天
她開始使用msn
也加了我
我們開始天南地北的聊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怎摸會這摸熟...
可能是我們雙方都沒隱瞞...也沒必要隱瞞...
.
不過我還是很訝異
四個月後她還會記得我QQ
哈哈......就說了好印象嘛...
.
.
兩個月後
她很開心的在我生日前夕
交了撥衣服練
我也很替她開心阿^^
雖然當時也有替他們擔心一下
但是我的心還是祝福你們^^
.
.
前陣子
追女仔的事情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還好費歐那跟勉強幫上忙的胡小英也有陪我談心
我的想法有你們矯正
我的動作有你們支持跟推助
雖然那次我上他們失望了
我下次一定會再加油
.
.
直到快到了聖誕節前夕
.
我突然像發春一樣的覺得自己便帥了
沒辦法...
我轉型成功嘛
所以我就跟費歐那約要見面摟!!
.
.
直到見面前的30分鐘
我才問胡小英她的名子
也順便問了臉行輪廓高矮胖瘦黑白黃灰
讓我自行想像揣摩一下
.
.
見面
我還是有點小害羞
沒辦法拉
正常反應...不過還好只有五分鐘
只是比較惦惦的而已
費歐那她則是說,她沒有害羞
看到我就跟看到老朋友一樣親切....
(↑這我說的,我本來就很親切)
.
.
看到了她的撥衣服練
熊大哥給我的氣味不錯...
一看到就滿喜歡的......(這絕對不是打嘴砲)
.
四個人漫步在淡大校園裡
行程詭異的男女分類
哈!!....沒辦法
誰叫熊要指導我追女仔
我收穫不少......
費歐那說我本人比較沒有自信
對!!....
因為我就像個宅男把自己塞在網路世界裡
說不定等我發春期過後......
我又......
.
離題了...
.
總之能看到費歐那跟熊
真的很開心
縱使泡芙店沒開,雞蛋糕店關門,我什麼禮物都沒買到
但是這一點都不會影響我看到你們的好心情
.
.




後記1.:關於為什麼可以聊那麼開心?

話說
當初MSN上的對話
「胡小英,依照跟我那麼好那麼了解我,那費歐那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很認真的問她
「不是...」很乾脆的回答
從此之後我就沒有任何遐想了...XD...(最近有愛用XD的現象)
哈哈哈
to熊哥哥:我不是說她不漂亮喔,是不合口味


後記2.:bear & ADV

看我們要x血為盟還是輾雞頭還是義結金蘭都可以...XD
我發誓我一定會珍惜保護我們的友情的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