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疲累,還是做了一場夢
但,是個甜美的夢
久違了,學生制服...
.
.
.
.
祥哥...
哪個祥哥??
.
大名鼎鼎我的偶像
帥氣又可愛的羅志祥
他是我的室友...XD...
.
好賺好賺!!!
小豬超可愛的阿
.
不過還有另外兩名室友
余哥富群
跟小叮叮國良
.
這個時候
我們正住在花蓮
.
.
.
愛老婆寵老婆的富群接到一通電話
哈哈
怡婷人在台北打來的
「不管,我好無聊,過來陪我」怡婷撒嬌的說
.
富群就傻呼呼的走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做到新的傾斜式列車...
.
.
富群走後
怡婷又打來了
電話上空出現了她的影像...
我接起......(話說...這影像...是我學伴阿心的高中照片...)
.
.
「請問富群出門了嗎?」怡婷的聲音
「對阿!他剛剛衝出去了。」我回答
「那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怡婷又問
「知道!妳是他哈尼!」
笑了...
影像笑了...(雖然不是怡婷的臉...但是很漂亮...XD...)
「那你現在就負責陪我吧!」她的要求我這輩子沒聽過...
我把話筒拿給小豬
小豬最會搞笑了!!
哈哈哈
雖然小豬滿臉困惑
但是看起來還是跟怡婷聊的很開心
果真是我的目標
.
.
.
吃飯的時間到了
我跟叮噹去買午餐吃
在學校裡買喔!!
.
六年一班到六年四班現在租給了外包商賣晚餐
可惜沒有我喜歡的...
我往下走..
.
咦?
學生妹
哇呼!!
我的最愛耶
.
在仔細一看
七個人走一條直線
.
瑋珈?小胡?...(好像有看到冠中很小不點...XD)
.
這時候叮噹買完了
我們下樓
學妹一排人就在後面
.
我再回頭一看
一排人穿著是瑋珈的學校制服吧
白色長袖襯衫,深藍色毛背心,深藍色長裙
.
瑋珈好像看到我了...
.
囧..
.
愛完的我又要惡作劇了
有一個長條東西從天花板垂下來
大概是額頭高度
.
我把它往後輕輕一甩..
.
「唉喲!好痛!」噗...聽這聲音是打到小胡了...
我在努力的憋笑...
快笑死了...
不敢回頭
「我看前面的是來找死的!」瑋珈要爆走了@()@
她要砍人了!!!...
.
一過轉角...
飛奔阿...
終於可以笑出來了
國良也在笑
.
突然從兩個人在逃跑
變成七八個人在一起逃跑
他們也在笑
就這樣
凱翔在我的夢裡面參了一咖
.
.
.
END
.
.

大家穿學生制服都很清純可愛耶
我好哈ˋ喔!!
.
只是...怎摸沒有小萱...囧...
.
算了...我昨天有看到她^^...
.
.
.
或說我昨天睡前囧死了...
再一篇紀錄日記吧...
.
.
今天文章似乎有點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