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練球
打出兩隻敲到球心的二壘安打
不過卻沒有很開心
.
.
.
.
4打數 2安打 2二壘打 1失誤上壘 1界外三振 1跑壘失誤 1接球失誤


大概因為自己的表現悶悶不樂吧
臂力真的
好慘

那兩支二壘安打
可以說運氣 也可以說一點實力吧
總要在上場打擊前
提醒自己
"慢慢揮,不要全力揮,放輕鬆的打"

第一個打數都揮太用力只擦到球

第二個打數放慢打,球驚險的碰出去,還被人家說很神奇,因為我揮超慢

第三個打數、第四個打數,幾乎沒用什麼力,球打到球心,飛很遠,一個是推打,一個是拉打
還滿開心的

只是跑壘很積極,卻忘記想高飛犧牲打
導致我跑回壘包沒人歡呼....真糟糕






總之

我努力練

寒假我會壯一圈



謝謝琮文學長交我的打擊姿勢與站位
我覺得幫助非常的大

臂力我會回來的
我一點都不怕受傷

去死吧
沒練好
手臂就送給老天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