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是個像喇啊的魚
扇型的喇啊,三角形的部分有著嘴吧,還有眼睛
圓弧的部分是牠得尾鰭。...我有三隻
.
.
.
.
噁心閉了...
不不不...
不是喇啊魚噁心
是因為
我把牠養在我裝水的透明水杯裡...
阿幹...
我是不用喝水喔...
.
.
剛開始養的時候...只是小小的喇啊魚
養著養著
開始出現小喇啊魚
而原來的三隻喇啊魚
變成蛤罵大小了...
.
.
可能是太久沒養魚了......(註:國小後)
我有事情外出
居然忘了牠們...
.
.
不知道去了哪裡
跟三個同學去吃飯
一男兩女
吃飽飯後
一向愛炫燿的我
居然把我的小老婆停在遠處......(註:小野狼)
看樣子我是沒有意願要載
剩下那個女孩了
.
騎著我的野狼
夜晚的道路
燈暗
往前走
.
疑惑..
.
我的燈照不出前面的路有什麼
.
莫名的恐懼
.
我回頭
.
反方向騎
.
還是脫離不了恐懼
因為回頭也是一樣
我騎的了同樣的場景
.
來回繞...
很可怕......(看來我有陰影了...)
.
.
.
X天後...我回到家了
發現魚缸裡......(是水杯裡)
魚翻過來.....(其實翻來翻去應該長的一樣)
看來是餓死了
還有一些大隻的蛤罵魚跳了出來在外面
有點難過
都是我忘記害慘你們了...
.
抓起跳出來的魚
丟進水裡
.
隨手拿起旁邊塑膠杯
裡面不知道是什麼水...渾濁渾濁的
到近魚缸...
.

.
活過來了!!?
.
魚在搶食物!!!
.
快拿出魚飼料!!!..
.
你們一定餓昏了ˊˋ
.
(狂倒飼料)
.
魚狂吃
.
越來越大...
.
喇啊魚變成蛤罵魚
.
蛤罵魚
開始拉長...
樣子變成類似海鰻
顏色變成章魚的紫色
.
一堆紫色的噁心鰻魚在我的透明水杯裡擠來擠去...
.
好噁心..
.
.
.
END
.
.
.
.
我在詳細敘述一下喇啊魚好了
牠長的根喇啊真的一模一樣
只是有嘴巴跟眼睛
應該很好想像 .
.
有人好像會不知道什麼是喇啊齁
就是葛蠣啦
煮湯放薑放些羅蔔排骨就會很好吃了
來一碗吧!!!
.
.
.
我的夢會創造新品種喔
厲害吧
超酷的對不對!!!
.
轉頭看我的水杯...
有點噁..
.
酷!!
.
我的水杯養過喇啊魚耶!!
.
有沒有人要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