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好色!
我到底在幹麻!
我的手不聽使喚......亂摸...
.
.
.
.
我記的好清楚...
這個夢
讓我永生難忘...
.
.
她是國中同班的女孩
沒有很熟
身材高高胖胖的...
.
夢見我在跟她聊天
而當時她的穿著
是深藍色尼龍貼身衣,外面是花色連身泳裝
.
當我注意到我的熟的時候
我的手正在執行一個動作...
我的手...
在喬她的泳衣...
大概是在胸部左右沒有中間的衣服部分拉來拉去
一左一右各一下......(註:我沒有摸奶)
醒來...
.
我努力的睜開眼睛......(註: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掙扎了好多下......(註:我真的是抗拒耍色的好男人)
直到我確定...那位女同學已經慢慢模糊退出
而我已經離開夢境了...
疲累的我
睡著...
.
.
碼的...
幹...我的手...
我已經喬完四下了...
媽啊...這是陰魂不散...
我居然又回到夢境了...
而且又多喬了兩下...
醒來
.
我又努力掙扎搖頭......(註:再次證明我的清白)
張開疲累的眼睛...
這次要在清醒一點...
不可以在喬下去了
在喬下去我一定會往中間摸...
睡著
.
幹...
我投降了...
碼的
妳一直愉悅的笑...不跑是怎樣...
雖然泳衣裡面還有一件貼身衣...
我痛苦
還在喬...
我放棄掙扎了...
反正我沒摸過奶......
.
.
.
END

ps1:我應該是還是沒摸奶,因為沒摸過夢不出來...XD

ps2:我的夢已經出神入化了,可以分段...醒了再夢...夢了再醒

ps3:根據上面的敘述,我懷疑我對摸奶有強烈的慾望?



反正是夢碼...
寫出來又不是我的錯
當看色情小故事看摟
好看要推ㄟ
.
.
哈哈哈
.
.
這個夢結束了還有下一個跟下下個
.
.

喇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