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不可思議的相遇
這個女孩...
留在我心中...
.
.
.
.
忙碌...
真的很忙碌
忙著社團,又要忙著辦家聚
.
就在要去兩天一夜集訓煎熬的前一個晚上
我在一個女孩的部落格上閒逛
.
「請問,台中哪裡適合辦家聚嗎?大概十人左右的」
.
因為是深夜
所以我並不奢求
有人會回應我...
我就回到床上
「啊...又是五點才睡,唉」
.
.
.
"忙碌的六日,讓我沒辦法使用電腦"
.
.
.
回到家...
又回到了那女孩的部落隔
.
「喔!有四篇回應!」

『抱歉喔^^"!台中我沒有很熟耶...幫不上你的忙。』...女孩留
『嘖嘖,來這裡問這問題,真的是很奇怪勒。』...某路人
『&!%@*#&%)!(@#)(!@^#(^!@_#^@!_^#_...............』...某路人
『哪有這樣問完人就不見了!至少也該留個MSN,還是吃個飯聊聊天阿!』...那女孩感覺很認真的留
.
.
「啊!真是個有趣的女孩!」...我在螢幕的另一頭笑著
.
.
之後
我們見面了
.
並不是頂漂亮的face
眼睛也只是小小的咪咪眼
健康的膚色也不是我的菜
但是卻有著足以致命的笑容
那是
全天下最自然的笑容
.
.
甚至,我也到了女孩子的家
她一邊玩著電腦
一邊回頭對我笑
.
她似乎有點喜歡我
我呢?...
.
認識吧!
.
漸漸的...
我對她開始有感覺
.
原來
她是個有錢人家的小姐
但是平易近人的不可思議
.
.
她媽媽在電話的另一頭答應了
.
開心嗎?
女孩
跟我一起航行到愛情看不見的盡頭吧!
.
.
.
.
END
.
.
.
.
哈哈哈哈
這是個夢拉!
那個標題放在那四五天
應該還滿有效果的
該不會你們都以為我又有對象了喔
.
當然是沒有!
連第四個都已超快的速度放棄了
又是一張白紙摟!!
.
可惜文章後段好像不太夠力
有點字數不夠
.
.
.
衝八!
明天聯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5438 的頭像
    oka5438

    岡岡桑 - 日本旅遊 日本生活

    oka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